close

從打算結婚到決定結婚也才短短的三個禮拜~~~

其實;我可以看到我媽的捨不得,因為...她現在依然見人就說,我叫她明年再結,但對方就是趕趕趕...所以只好~~~

最近忙翻天,幾乎沒個週末都有事情,沒有閒著的一刻。

我發現~~~原來有目地的逛街是很累人的....買東西、比較東西、看東西~~~二天下來...超級鐵腿的啦!!

我知道大家都很擔心我結婚後的生活,光是要住到宜蘭就是一個很大的挑戰。

回宜蘭後...我想沒事的時候應該只能逛逛"寶雅"或"美華泰"之類的吧!!!

那裡很愛寫著...與台北同步流行!!! 呵呵~~~覺得還蠻妙的!!!

為什麼人要入婚姻?

說真的;我也沒有想過會這麼早的踏入婚姻,更沒有想過會在遇到他的時候就這麼決定了一切了!!

不知道 ㄟ

我想結婚那天我應該會把臉哭花。

必竟;結婚後就是要適應另一家人的習慣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maid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