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是我第三次去蘿亞....媽呀!!!星期二下午居然還有這麼多人,大家是想結婚想瘋了嗎?

之前都是老公去的...去那裡A東西,問事情...喔!!! 我真的是一個很不認真的新娘!!!

昨天是去試衣服,要先謝謝幫我試衣服的瑋婷,非常的專業。

雖然咪咪都被她看光光了,但;過程中覺得很舒服? (被看光了還舒服?哈哈~~~)

試穿了很多套禮服,穿上白紗再用上頭紗的時候真的有一股真的要嫁了的感覺....雖然我那時的髮型很鳥,但弄上頭紗還不錯。

試穿衣服還蠻累的,因為一直換上換下的,但;一生才一次可以穿這些這麼漂亮、公主的衣服!!!

再累也值得啦!!!

謝謝我的好姐妹們一整個下午的陪伴,要不是有你們的話,我真的會很難選擇吶....

不過;經過這一次試穿後,我終於找到自已的style了.....

接下來最重要的任務就是瘦身啦................寶子伴娘和我一起加油吧!!!!!!!!!!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maid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