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/2是拍照的日子,呵呵~~其實一直都蠻緊張的。

我把牙套拆掉了,呃....平整的感覺真好。

這種感覺應該沒幾個人懂或是能與我分享這股興奮的感覺。

但;我好久沒有張開牙笑了,要笑還真的不習慣。

不過;拍照的整個過程都還蠻愉快的,沒有出外景,不然我覺得我們兩個會累死....

光棚內就拍了五個小時...外加我化粧就化了一個多小時。在蘿亞待了一整個下午!!!!

要感謝細心的造型師Doris...我這種小短髮居然可以梳包頭、還可以來個星光大道頭....整個覺得很驚奇。

第一次看到假睫毛可以戴三層的...眼皮重到我都快張不開了,但...覺得很特別!!!

一輩子有幾次可以戴三層假睫毛的....哈哈!!!

因為蘿亞不能側拍,所以......這點有點可惜啦!!!

拍完的感覺很輕鬆...唯一覺得可恨的是....覺得自己那時候不夠瘦!!!

我現在可是很努力的在加緊減重中..希望到時候呈現最好的一面在大家面前

預計11/25可以拿到光碟片...到時候再把照片分享給大家...

有一張把我的臉照的好小...超喜歡的....快期待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maid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