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很忙~~~~

已經很久沒有上來更新我的Blog囉~~~~

謝謝大家的祝福,很高興...真的!!!有大家的祝福就是支持我努力準備結婚的一大步呀!!!

有很多人問我要結婚了,緊不緊張?

說真的~~~還好ㄟ!!!!

到底,緊張的點在那裡? 是否可以告訴我~~~???

但;要準備的瑣事真的很多很多....買東西、比價、看東西、什麼事情都要花時間!!!

還好;我要大力的謝謝一下我的老公。

謝謝我的好老公,很體貼我的自已獨自去完成了很多事情...很多時候我真的因為工作抽不出身來呀~~~~

還有~~~我老公現在很努力在設計我們的喜帖喔~~~even連謝卡他也要一手包辦...哈哈!!!省了不少錢呢!!

再來;我要說.....結了婚後,我就真的要去宜蘭住了~~~要後悔也來不及了,房子已經買了...呵呵!!!

如果我們在宜蘭的生活穩定下來後,歡迎大家來找我玩耍....到時候我要是學會了開車...就可以帶大家趴趴走囉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maid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