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最近;我和偷泥一直在討論....呃...總覺得有好多的事情沒有做,但;卻又覺得好像也不太難才對。

這幾天我媽才在罵我們兩個兔仔子,都傻傻的....HA....到底要忙什麼呢? 什麼都還沒決定,要忙什麼呢?

有可能打算十一月要去拍婚紗,BUT我要先減肥...then...到時候要選衣服的時候再邀請姐妹們給我意見....真的很沒有信心吶!!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3}

但;聽很多人說,拍婚紗不要拍太多,拍個紀念就好...像我哥拍這麼多,還不是放在櫃子裡沒有勳。

所以;我們決定請專人幫我們拍一些比較自然的照片,留下甜蜜的回憶。

昨天那位專家有和偷泥聯絡喔....他拍的作品真的很不錯,我真的超級喜歡的啦。

有空大家可以去欣賞一下他的作品集。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ennymax/11694598

我最喜歡的是"GUAM和Mur Mur"這兩本....如果可以拍出那一種感覺的話,就真的太划算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maid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