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這星期天,雙方的父母終於見面了....

千挑萬選吃飯的地點,最後終於選了....紅豆食府....呃...整體的感覺還不錯,食物也不錯吃,但;就是服務人員的臉好臭...

而且;聊個天,連問了三、四次我們要不要打包? Come on....讓大家吃飽飯休息一下,會死嗎?

整個過程都還不錯,只能算偷泥的媽媽狠....第一次見面就出狠招....馬上問我爸媽說今年要不要選個日子讓我們....

呃....說實話我真的沒有想到他媽會這麼快出招....因為;不是說好只是吃飯嗎?

大家;不要這麼的迫切好嗎?

一整個過程,我和偷泥都沒有說什麼,倒是我回家和爸爸、媽媽聊過後,有了初步的共識。

今年的好日子很少,根據我媽包打聽的個性,聽說....餐廳已經訂不到了.......喔!!!! 那就只能隨緣囉!!

還沒有決定什麼時候啦...大家別急!!!!

有好消息的話,再跟大家報告…

但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真的要來減肥了!!! 阿們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maid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