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昨天晚上和小田聚會完後,我就獨自一人孤獨的搭了小黃回了板橋。


但;和偷泥講話的時候,就覺得他怪怪的...u know...情人之間總有一些直覺。


昨天晚上睡覺的時候他就問我....我是不是還有和他前女友聯絡....呀?聯絡???? 有沒有搞錯呀?

自從二年前的三月某號我在msn和他嗆聲過後我就再也沒有和這個人說過話了呢!!!幹麻突然問我這個?

他說昨晚那個人打來問他說是不是要結婚了? 偷泥就問他說,是誰跟他說的,他說是....我....是我在msn跟他叫囂說的....

這個人真的是令我一肚子大便.....居然毀壞我的名聲,還把莫需有的罪名怪到我頭上。

最近都已經忙的要死了,我那有時間上msn打字和他說這件事? 不相干的人早就被我刪除了....

我想他應該是想故意來搞破壞吧,居然害我白白的被冤枉。

只能說.....感覺....非常的不舒服。

我覺得他心機很重,他幾乎都不打偷泥的手機,都是打他家....按.....耍陰的...

重點是....他最近在和偷泥討一份四、五年前的錢。當初說不用付的人也是他,現在說想要的人也是他...

那時候都說不要偷泥還他這些錢了,現在才在要是怎樣?

是來亂的嗎?

他毀壞我的名聲那他要賠我多少錢?

媽的電話就不要讓我接到,不然我一定嗆他髒話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maid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