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;我花了大錢,買了傳說中非常好用的飛利浦冰刀.......

在東森購物買的....貴了一點;不過多送了一組碧兒泉保養組,還有一個去腳皮的磨磨樂組。這樣精算下來,還蠻划算的。

說真的;說用冰刀拔毛不會痛,那真的是騙人的,因為;還是會有點痛,但;真的很乾淨。
而且嚇人的就是在刀要下去的那一個剎那.........媽呀!!! 痛痛吶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4}
如果是要刮除比基尼線的話,我建議最好把毛毛先剪短一點,然後再刮除,但;有時候會不小心失手,"魯"到你想要的毛....哈哈!!
所以;如果可以的話,最好還是請細心的親密愛人幫忙喔!!!{#emotions_dlg.emotion_embaressed_smile}

我仔細觀察了一下我除毛後的狀況,少說有一個禮拜你不用再去刮毛了.....重點是;小黑點真的不見了....
一開始刮可能會有幾根"落網之毛",有可能是因為毛毛太短的關係,要等個一、兩天後再把他們拔除,就乾淨溜溜囉!!!

這個透明的東西就是冷凝體,要先拿去冷凍庫冰個四小時以上,然後再讓它和你的刮刀結合。



這就是整個組合啦,有兩種刮頭....可以都拿來試試看喔^^



最後;告訴大家,這隻有兩個型號。
一個是6515另一個是6517。
我買的是6517,因為可以插電和不插電兩用。(感覺上比較方便)
6515的話就只能插電用喔。
當然啦;6515有便宜個二、三百塊,就看大家如何決定囉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maid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