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最喜歡看Stacy-徐曉晰的blog了。

倒不是她常常會更新,而是;我真的好喜歡她幫金小子做記錄的模式。

喔...我有時候都在想,如果以後我有一個兒子還是女兒的話,我也要很勤快的幫她記錄生活。

若干年後,要是他懂事了,看到了媽咪替她做的一切,我相信一定會覺得很感動的。

用照片做記錄是一件很廢工夫的事...但;真的很有趣。

以後我也要用照片來替我的寶貝說故事。

現在的媽媽真的很用心,常常都很用心機的幫寶貝們保留最美好的時刻。

有時候;我常跟偷泥說...我們來生個bb吧...

不過他常跟我說,他要照顧我這個大bb已經很累了,先不要折磨他了.....

說實話,有時候我真的很想要一個bb,因為;我真的很想看我和他生出來的bb會長什麼樣?

我想眼睛一定小小的、鼻子不會太差....應該是厚唇......絕對不會是Q毛....哈哈...整個很好奇。

不過;這個還要等好久...先幻想一下就好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maid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