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....我又來了!!!
我終於回來了..............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9}

好久沒有來寫寫東西了。

有一次我很想來寫,但;這裡壞了...sorrie...靈感完全被打壞。

終於結束了可怕的暑假,這個暑假真的忙的跟狗狗一樣....一上班屁股沒坐熱就去上課,一直撐撐撐撐到七點才結束.....
當然啦!!!我算是最輕鬆的....小主管不是當假的啦,沒有一點點特權怎摸可以呢? (呵...好笑!! 什麼都自己來的特權嗎?)

新學期開始了,雖然我帶的班變少了,但;我仍然覺得時間不夠用,電話打不完、外師找不完、教材訂不完、一堆雜七雜八的事情處理不完,到底是怎麼回事???

每次下班都覺得好累人呀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終於開學了,我希望所有的事情快上軌道...阿們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maid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