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...有人很想我,一直問我怎麼我都不見了!!!

Sorrie...放心;短期之內我並不會去結婚.....

最近暑假整個很忙碌...一大早去上班,大部份都快要九點半才能走人....你說;這是人待的嗎?

其實;主管沒有這麼好當呀...很多事還是要往自己的肚裡吞。(雖然我們這個部份加我只有四個人)

大家不想做的,只有我這個好心的主管會幫他們擋...太善良也是一種罪過嗎?

能當一個只教書的老師也沒有什麼不好的,唯一不好的就是聲音會壞掉...

其實;在阿登涼涼的,又可以吹冷氣,說真的;也沒有什麼特別忙碌或是特別不好做的事情。

但;有可能是因為在上班吧,心態上就會覺得很倦...但;這種工作也不知道在倦什麼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maid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