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二,公司裡面發生了很多事情。

學生的爸爸...pass away了...很年輕的一個爸爸,因為出差大陸,疑似喝到假酒,回房間裡面躺了以後,隔天同事要check out卻發現他還沒到,沒想到...一撞進房間...哎...

聽到這個消息,我心裡酸了一下,因為;我還記得四月初的時候和他爸爸通過電話的。

心裡也慶幸了一下,還好現在偷泥不用出差了,不然;我可能整天都提心吊調的。

感傷;因為人生的無常...於是我開始思考,我能為自己這段不知道是短還是長的人生做些什麼?

我永遠不知道自己的生命可以延續到什麼時候。

事件二

學校裡面有一個學生,父母離異,有時候爸爸那裡住一下,有時候媽媽那裡住一下,星期二;媽媽一直到了八點多還沒有來接小孩,我們好心的打電話給媽媽,但;媽媽的手機始終跳到語言信箱。於是;我們只能求助爸爸...在和這個爸爸通電話的時候,我很無言。因為;他會因為小孩在他那裡沒有衣服or一些雜七雜八的不願意馬上來接小孩,還反問我怎麼辦?

對於這個媽媽,我也很無言,他說他的手機在充電,手機充電就可以忘記小孩嗎?

於是;當這對曾經是夫妻的兩個人見面後,爸爸...很嗆....第一句就是叫媽媽去死,說她不負責任。
然後...情緒激動的揍了媽媽一拳。

很無言,當時還有很多小朋友在現場。做了一個最壞的示範.........

我在想;為什麼當初相愛的兩個人,不愛的時候會對對方這麼的慘忍?
因為愛,他們生下了屬於彼此的愛的結晶,不是嗎? (也或許是不小心中獎的)

婚姻的意義在那裡? 人又為什麼要結婚呢? 如果決定結婚,又為什麼要離婚? 
離了婚又為什麼要惡言相向?

愛可以很堅固也可以很脆弱,難道這就是愛脆弱的一面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maid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