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;我和偷泥去和一個老朋友見面。

這個老朋友算是之前我當秘書那時候的一個廠商朋友,當初本來要去當他的秘書的...她奶奶的...一個公司成立這麼久,怕沒飯吃,只好去阿登委屈一下....

他的樣子看起來像是一個play boy,講話也是輕浮輕浮的,不過....今天和他老婆還有女兒吃了飯後才知道...嗯...原來這個男人對他的老婆還有他的小孩真的很讚。當然啦,這種play boy的旁邊通常都有一個冷靜到不行的另一半,他老婆就是這種人。

這種不會特別漂亮,也不會把老公管的特別緊,什麼話都不會多問,老公反而就乖乖的把話全部都掏出來。這種女生我真的覺得很羨慕吶....

他有一個很可愛的女兒叫Skylar...很特別的名字,而且很聰明...呵呵!!和他講了很多英文,老師的毛病又犯了。呵呵...以後我的女兒也要這麼可愛,而且名字也要很特別...哈哈!!

雖然我和偷泥是和他去談生意的,不過;這個老朋友也有講出他感人的願望。

他開玩笑的對著他女兒說:What kind of men do u like? 希望他可以遇到一個good man。要是那個男人敢期侮他女兒...她奶奶的...哈哈!!! 過程的對話很好笑。
他對女兒的期望很小,只希望女兒可以快快樂樂、健健康康的渡過她的童年even過的他的一輩子,
沒想到,一個年收入可觀的總經理,對自己的孩子的要求只有這樣而已?

以後我有兒子或是有女兒的時候,我的要求是不是也只有這樣而已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maid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