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謝謝賊奇哈泥,知道我這一陣子心情不好,不但常常陪我聊到三更半夜,昨天還讓我殺到新竹去打擾他!!!

(噓!!!這是一個秘密....知道的人請保密!!哈....)

終於我也有了高鐵的初體驗,媽呀....半小時就到新竹囉!!!!! 根本就是阿夢的時光機嘛.....

他像是一個認識好久好久的好朋友,他知道我的笑點很低,所以他講的話都讓我覺得很爆笑。

我知道,他的笑點也很低,所以....還是一貫的維持我淑女修優雅的型象....不給他笑!!! 哈哈.....

很難得;可以遇到這樣的一個好朋友,總是希望我開心點、不要想這麼多五四三的。

和他什麼都能聊,耍白痴、耍智障,尤其是我覺得低落的時候,和他聊個幾句,總覺得心情會好些。

他的世界,和我不同....新竹很流行參加什麼會什麼會的...這是一個我永遠不會去touch到的境界。

很有趣...謝謝他陪了我一整天。

謝謝他帶我去打小白...要死了...星期一來個什麼"無限暢打",打到我們兩個的手都快斷了!!!

這個賴皮鬼....打一半就一直休息,還假藉指導我的明目,行休息之意。

不過;我終於打到100了...這是我在景文時代從來沒有過的....

昨天的行程很sporty...不但打了小白,還打了棒球,那個九公格也太難了吧!!!

使勁吃奶的力氣丟,還是只中了一格。

不過;很好玩............沒有想到令人煩腦的事。

我真的不記得和他認識多久了,但;很高興能有一個這樣的好好好朋友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maid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