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;年紀越長,要求也就越來越少了。

以前對幸福的要求應該是很籠統的吧?

從來沒有想過就算吸一吸新鮮的空氣也算是一種簡單的幸福吧?

現在的我對幸福的要求很小,有時候只要能夠開心的過一天,就是幸福。

和偷泥去吃到好吃的東西、看到好看的風景、

Even當我看到偷泥因為我和他說的話而狂笑不止的時候,我覺得這對我來說這就是一種簡單的幸福。

能和姐妹們聚在一起,聊聊以前的往事、目前的生活、未來的目標,這也是一種簡單的幸福。

能和羊羊溜上幾句英文、和他們兩個小鬼玩玩親親、抱抱的遊戲,對我來說這也是一種幸福。

每個人對幸福的要求、定義在每一個階段都不同吧!!

至少;現階段,我覺得這些對我來說就夠幸福了。

至於步上了另一個階段後的簡單幸福那又不一定了,是吧?

覺得我的人生,到目前為止還不算很精彩,但;我已經擁有了很多自己從來沒有想過的幸福。

雖然不知道這些幸福我還可以享受多久,但;至少目前我很ENJOY。

越是長大,才發現原來要的幸福真的很簡單,幸福真的隨手可得,只是看自己肯不肯珍惜、肯不肯把握罷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maid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