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愛麗絲的期盼下,她終於把自已嫁出去了!!!

哈哈...說他是阿登裡面最想嫁的人,這點真是沒錯呀!!!

她的婚禮,昨天很多阿登的人到場,開心嘛!!! 

很久沒和同事玩這麼瘋了,呵呵...能玩一下也是不錯的啦!!

最近我有專屬的彩粧師..."我老公"....很厲害喔,不愧是學設計的,對顏色、還有搭配好像都比我來的好,哈哈...

為了愛麗絲的婚禮,我們星期六晚上還很認真的試妝呢!!!! 

不過;他第一次把我畫的很像是"霸王別姬"一樣...被小田嘲笑了一番以後,他隔天回來就很努力的上植村秀的網站研究如何化粧,果然...昨天真的把我畫的好多囉!!!

我放了幾張自拍的照片,在我的相薄裡喔,請大家多多去批評、指教吶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maid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