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先....謝謝大家很夠意思的陪我渡過生日的前夕......

鼎王吃的還開心嗎?

第一次和這麼多人去吃鼎王,這種點菜的東西本來就是要人多才好吃,不然;老是點那兩樣...都有點膩了!!! 不過;我和偷泥回到家後,兩個人的胃都在脹氣.....有可能是一下吃太多東西了,害我們兩個都沒有睡好!!!!

這算是自做自受嗎?

還有要謝謝大家送我的禮物....疑...我們不是若干年前說好不要再送禮物,只要大家一起吃個飯就好了嗎?

但是;很久沒有收到禮物,心裡的感覺還是很開心呢!!! 

呵...因為總是收到偷泥的禮物,好像沒有這麼稀奇了...你們送的禮物會給人一種驚喜的感覺....

今年偷泥改帶我本人去挑......雖然說那是一個我已經喜歡很久的東西,但;少了份驚喜.....還是很喜歡啦!!!

至於今年的生日願望嘛....

實在不知道要許什麼? 不過根據一本叫做"秘密"的書說,如果你有許下願望,每天心裡都想著這些願望,就像"吸引力法則"一樣,願望很快就會實現了呢!!!

所以;還是來許一下好了!!! 哈哈.....

1. 希望今年可以順利跳糟成功。

2. 生活可以再精彩一些。(哈哈,如果可以有一些新桃花什麼的話....!!)

3. 不能講....不是說講了就會不實現嗎? 不過;不是那種想把自己嫁出去這種這麼普通的願望!!!

總之;26歲了!!! 對自已總有一些不一樣的期望,就像阿田說的,其實平平凡凡的幸福就很足夠了!!!

人生不過就走這麼一遭嗎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maid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