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;我最常被問到的問題就是.....什麼時候要結婚呀?

說真的,被問的有點煩了?

結婚這種事,也不是我說想嫁就有人要娶我的呀!!!!

每個人都問我,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了。

怎麼都沒有人問偷泥說,什麼時候要娶我呢?

其實;我根本沒有準備好,不過;身邊的人都在替我"喊燙".....

我今年的許下的心願,好像沒有把自己嫁出去這一條......

我只是希望自己在工作上有更大的突破、然後把日文學好,這還是我想了老半天才想出來的咧.......

有時候想想....婚姻真的是一件很神聖的問題....所以;需要經過很謹慎的思考才是!!!

既然大家都想知道我到底什麼時候要結婚....

據我從偷泥那裡偷偷問到的消息,應該是要等到今年的第四季左右吧.....

醬...大家就不會再問我了吧?

至於詳情,有機會遇到偷泥的時候大家再逼問他吧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maid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