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越到婚期,越是會想很多零碎的事情,還是怎麼了~~

覺得好多事突然之間冒出來...

驚喜1:

阿嬤說表妹不能當我們的伴娘,因為我未來的婆婆有認這個表妹當乾女兒,所以...以輩份來說,他算我的小姑!!!!
小姑當伴娘習俗上不太好...喔!!!為什麼到這一刻才要說?衣服都量了~~~
緊急之下,我找了好姐妹小田田...謝謝他的友情相挺...要不是他,我真的死定了!!!

驚喜2:

基於我公婆喜歡吃傳統的餅,所以;他們之前決定回禮的時候不使用我的亞里莎...但!!!!最近卻又告訴我們說,他要拿他們的十盒
漢餅和我換我們的亞里莎...當我跟我媽講的時候,當場被我媽訓了一頓...我公婆選擇的那種漢餅,說真的;要不是人多的家庭,
任何人拿到都會很害怕...大家能想像拿到六個大餅的表情嗎?一個都還沒吃完了其它的就過期了呢!!!

驚喜3:

我爸媽真的是一對很喜歡什麼事都擠到最後一刻才做的人,這星期六餅都要送來了,現在才在跟我說,訂不夠...要不是我當時在
宜蘭,我早就飆髒話了...還跟我說什麼怕訂的桌數不夠.................我真的要被搞瘋了!!!

還有很多驚喜尚未發現,但;最近這一些震撼已經讓我很想飆髒話了...哎!!!不過結個婚嘛,為什麼要搞的這麼的麻煩呢?

但我相信會有更多的驚喜...這一切真的都太妙了...阿們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maid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