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決定了在婚禮要用的歌曲,我真的很佩服一些勤勞的新娘,居然可以選七、八十首歌~~~

我光是決定這二十幾首就花了我好多時間呀!!! 如果大家有更好的建議的話,歡迎跟我相報一下!!!

英文:
1. 98 Degree-I Do (Cherish You)
2. Ronan Keating-This I Promise You
3. All-4-One-I Swear
4. Blue-Love at First Sight
5. Kelly Chen-Love Paradise
6. Unknown-Close to You
7. Westlife-No Matter What
8. Unknown-Wishes
9. Jacky Chang &Rigine-In Love With you

中文:
10.李玖哲-Baby 是我
11.蘇打綠-小情歌
12.庾澄慶-只有為你
13.古巨基-小甜蜜
14.古巨基-嗜好
15.何耀珊-做你的公主
16.孫燕姿-遇見

日文:
17. Leah Dizon-Softly
18. Misia-You're Everything

台語
19.江蕙-炮仔聲

其它:
20. Unknown- Anniversaries
21. Unknown- Bach Cello Suite No 1 Prelude
22. Unknown-Pachelbel Canon in D major
23. Unknown-Elgar Salut d amour Op 12

這幾首歌裡面,我聽到最感動的是江蕙的這一首台語歌~~
點出了女兒要出嫁的心情...不要懷疑,我真的聽到哭了....

小時候被爸媽捧在手心上、是一個完全的小公主。

如今女兒長大了,要嫁人了...

父母雖然很高興但卻也萬般的不捨,在女兒出嫁前不斷的叮嚀著。

請爸爸媽媽原諒女兒只能孝順他們一半,如今要當別人的另一半了...

聽了整個讓我很....哭哭....要出嫁的人兒or出嫁的人兒or will出嫁的人兒都要翻來聽一下。

保証淚連連呀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maid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