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;我和偷尼去吃飯的時候,我問他;有沒有覺得最近我的脾氣變好了?

他潑了我一大桶冷水的告訴我:因為最近沒什麼的好吵的,不是嗎?

而且;你以前和我吵的那些很無聊.... 哇哩!!!!

如果要吵的話;很多事情可以拿出來吵呀!!!!

其實;我現在很努力的在學習讓自己全心全意的相信一個人。

我還是覺得要全然的相信,是一件很難的事。

我知道;通往幸福的路充滿了試鍊,其實;一直撐不下去的是我,反觀偷尼,他好像就是一直堅定的在那裡,如果;他也和我一樣不堅定的話,我們是不是就完蛋了呢?

其實;我有點害怕談論未來,但;我們卻又會三不五時的提到未來。

我不知道自己適不適合未來? 我不知道在自己的身上看不看的到未來?

還是堅定自己的信心吧!!! 我未來一定是個好老婆、好媽媽的....快來娶我吧!!! 

哈哈哈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maid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