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想很多人應該很不相信我會重新回到教會去!!!

昨天聖誕主日我可是起個大早呢...八點賴床,八點半跳起來,九點十五分出門....哇咧!!
我和Erika約9:45在順成麵包見面,沒想到我這麼早起床還是late.......

這讓我想到,我上次自以為從容的去參加星期六下午四點的主日,想說沒事就慢慢去...我坐了該死的262...2:48出門沒想到坐到東區已經4:00了....哇咧!!! 重點是我不但坐過站還尿急....神呀!!!還有什麼比這個更煎熬的呀!!! 還好;我匆匆忙忙的飆到教會後還可以進去,不然我真的會瘋掉!!!

昨天"耐絲蓋"Mas送我一張新生命出的專輯,呵呵...其實我早就有上網下載來聽小片段了啦!!!
很感動....還有我已經連續兩個主日都有聽到兩首歌的主唱唱過現場囉!!! 

我記得上星期陳熙在教會唱現場的時候,我就感動到一個不行了!! 我覺得大提琴的聲音怎麼會這麼感人,為這首歌畫龍點睛....現在聽到大提琴的聲音會流眼淚吶!!! 
好吧!!以後我要安排我女兒學大提琴....

好吧!!! 要來說說信仰和我的生活了!!!
其實我從小就是一個基督徒,我還在回想我到底有沒有自動自發去過教會?
以前好像是我媽硬逼我去,一直叫我滾去....其實內心裡是非常不願意的!!!!
在英國...因為深深的覺得自己需要一個依靠,另外;上完教會還要去買菜,就順便嘛!!!所以我去了教會!!! 聽英文的講道,其實有時候真的會很想睡覺,但那裡的人很nice常常請我們留學生吃飯...為了一頓免費的....去啦!!!!  這就是留學生嘛,常常要省錢....

那段我離開教會的日子,起初我還是覺得沒有什麼!!! 信就信在心裡嘛,幹麻一定要去教會呢? 呵...還是要說到"耐絲蓋"Mas,其實那次他受洗,我突然想起自己去英國前受 洗的畫面,那時候我也是告訴主,我會一輩子侍奉祂、一輩子愛祂,但;我在半路卻放棄了? why?

一直到現在,我覺得自己終於把心慢慢打開了,原來;信不是信在心裡就夠了,是嗎?

有一件讓我很開心的事,昨天我家偷尼也很好奇的把"耐絲蓋"Mas送我的CD拿去聽,還問了我一些有關教會的問題,我不知道自己回答的對不對,但;我覺得他開始會對這些事情好奇、會想了解教會、會想問我今天聚會說了什麼,這真是一個好的開始呀!!!

其實;我常在心裡禱告,我希望有一天主可以讓偷尼在他面前敬拜祂,感受到祂神奇的力量,我禱告主,希望藉由祂的力量讓我家偷尼的"衝"脾氣、自負改變,我希望偷尼可以變成一個懂得感恩、懂的感謝的人。(當然;我不是說他不懂得感恩喔!!!)

以上!!就是我目前能想到的...不過;還是要強調我並不是一個過度迷信的人喔!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maid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