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班回家,二嫂神秘的拿了一張紙給我,叫我要從結婚後開始調養身體。

她說是生男偏方來的,其實;我昨天晚上和一個家長聊的時候,他就說他也有...要是我需要他願意提供...

謝謝熱心的二嫂,我知道他為了我好。

結了婚後,接下來我就要面對生BB的這個煩人問題了...當然啦;我們兩個是希望不要這麼早生,但訴...誰知道?

我能明白他給我這個偏方的用意,除了要讓我一舉得男以外,還要龔固我在家裡的地位。

說真的;Tony算是家裡的獨子,要是我都生不出男生的話,我想...那個壓力可見一般。

雖然現在公公婆婆口中都說著男生女生都好,但;我明白中國人的那種重男輕女的觀念。

其實;我的想法是,第一胎我想要碰碰運氣,不管是男生女生都好。

要是生不出男生的話,再來試試那個偏方。

但;要是能一舉得男的話,未來我的日子就好過了。

生了一個男生,就會很少有人問我什麼時候生下一胎,要是女孩兒,我想;一定一天到晚被問到不行吧!!!!

結婚細節的事情很麻煩,要面對未來生男生女的問題也很麻煩....

不要再逼我了....不然到時候一個籽都碰不出來,我就又慘了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maid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