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週五,火速的趕到東區和姐妹們一起看了這一部電影。

喔....要謝謝我的姐妹們,為了我這個無名小卒改了看電影的日期.... 愛你們喔!!!

裡面;有很多感動、開心、傷心、遺憾的片段,我不得不佩服編劇,怎麼可以把一部片編的這麼的.....

心情真的就像是坐雲霄飛車一樣呢....

看了這部片後,我開始思考,為什麼Big會逃婚? 為什麼在一起就一定要結婚? 

婚姻真的能保障什麼嗎?

保障的是一些物質上的東西,想當初Carrie也是因為怕一無所有才下定決心要和Big結婚的不是嗎? 

婚姻可以保障一些非物質上的東西嗎?

譬如...讓另一半從此對你死心踏地、甘願做牛做馬 etc.....這些有保障到嗎?

在Carrie身上,我看到愛人的傻勁。

一個四十歲的女人,當她要把自己嫁出去的時候,那種心中的渴望、期待。

終於找到了自已的Mr.Right。

於是;她努力的張鑼婚禮,她要當一個全世界最幸福的新娘。(那個新娘不是這樣渴望?)

只是....那個男人在那一瞬間讓她失望、心痛到了極點....

當我看到Carrie把那把rose狠狠的往Big身上砸的時候,喔...My god...心裡有兩個聲音。

第一、打死這個大壞蛋....你不配出生。

第二、可憐的Carrie...居然還要花她剩下的力氣在這個死人頭身上,太不值得了吧!

喔....我真的想哭了,這一幕讓我久久不能忘記。真的太震撼了吧...

這是人生中多麼重要的時刻,但;他卻逃開了....失望、絕望....很多的形容詞,我想都不足以形容吧。

回家以後,我問偷泥....男人結婚真的會怯場嗎? 

他告訴我,應該會吧!!! 但;卻又說不出個所以然來。

裡面;我最佩服的就是Miranda。

如果有一天我的另一半誠實的告訴我他背叛了我後,我還能不能打開自已的心胸原諒他、接納他?

這也太難了吧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那我可能要先去修行一下....否則對我來說真的是難過死了。

夏綠蒂真的是一個天使。

她的生活很天使、想法很天使、一切都很天使。

天使到....我真的沒有辦法用太多的言語來形容,因為真的令人太envy了吧!!!!

Samantha是個很勇敢追求的女性。

不過;當她遇到一個小弟弟,一個肯為她守候的小弟弟,她改變了。

但;結局她仍然選擇了離開,她說的那句話也讓人很驚訝" I love you, but I love me more..."

弟弟是個好人,一個對她很好的男人,但;在愛情的世界裡,光是有個好人陪伴是不夠的。

在愛情裡有很多的迷失,有多少人是因為一句"因為他對我很好"就決定和另一個人牽手。

even你覺得和她在一起沒有花火、在一起太過於平淡。

但;每當一想起"他真的對我很好"這一句話,還不是就這樣妥協了呢?

有多少人可以像Samantha一樣有勇氣,勇敢的和自己不適合的人say Goodbye?

很多人選擇在愛情裡當好人,當一個奇妙且絕對的好人。

有多少人願意在"不愛了"的這一段感情裡面當個壞人,勇敢的說出自己的想法?

小弟弟沒有錯,他沒有做錯任何的事。

不愛了就真的是不愛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maid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